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11

  在车银优工作室里,朴真祐在一旁看着正在挑选照片的车银优和杂志社的负责人,一脸无奈。

  “我怎么拍都那么帅气,你们为什么要商量这么久啊。”朴真祐无力的呐喊。

  两人都不理会他,继续埋头挑选着照片,总是左挑挑右捡捡,一会又思考比较着哪张更好。

  突然杂志社负责人看到一张宇宙不同的照片——文彬站在门口笑的那张照片。

  “这张拍的不错诶!这个是谁啊,长得还不错,不知道本人愿不愿意把这张图拿来当杂志目录的背景啊?你有他联系方式吗?”杂志社负责人指着文彬的照片问道。车银优愣了愣。

  “抱歉,这个人是我朋友,他不是模特但是我可以问问他有没有这方面的意愿。”车银优回答道,心里为文彬高兴,想着这小子有机会做模特了

  “好那麻烦你了,你这位朋友看起来很年轻嘛,感觉前途无量啊,也许真的能火呢。”杂志社制作人笑着说道。

  “是的。”车银优也笑着回答道。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对着电脑边挑照片边聊着天。一旁的朴真祐等的实在无聊,拿起手机刷起自己的新闻。看着自己的一条条正面报道,不禁欣慰起来,往下翻,看到评论。

  “嗯....果然大众都吃我这一套。等等!这个评论。'朴真祐长得帅有什么用,性格差什么都弥补不了'...哇过分了,我性格怎么了吗!真的是。”朴真祐再抬头看了一眼ID,叫mj_7.7.7而且头像挂的是一张沙雕图。

  “怎么有点眼熟???哦!是上次被粉丝追的时候拉走我的粉丝啊,好像叫...金明俊?我还得请他吃饭来着。要不然就今天吧。”朴真祐自言自语着,思考着去哪比较好。

  一旁的车银优与杂志社负责人的谈话也终于要结束了。车银优挥着手招呼着朴真祐。

  “搞定了。然后我现在要去找文彬一趟。你自己吃饭可以吧。”车银优边收拾东西边对朴真祐说。

  “当然,我晚上有约了。”朴真祐抬眼笑道。然后拿起手机准备打给金明俊,脸上洋溢着'邪笑'。

  “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算了,我先走了,你记得锁门。拜拜。”车银优收齐东西向门口走去。

  “好的~”朴真祐盯着手机屏幕上,金明俊的电话页面笑。

_END_

杏仁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