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7

  车银优看到了文彬。

  “接过寿司的时候不小心按到的吗?”车银优心里想着。不过这张照片拍的还挺好,是在阳光下的文彬见到朴真祐时激动的笑容,像极了小时候文彬和车银优玩时候的笑。

  车银优盯着照片看了很久,想起一些小时候和文彬在幼儿园的片段。

  有一次幼儿园举办亲子活动,李东敏和文彬的父母都没来,他们俩就自己参加了活动。到了下午,有一个环节是比赛捞小金鱼,只能用小网捞,在规定的时间,谁捞的最多就获胜。

  李东敏对比赛没有兴趣,但是听说捞到的小金鱼可以自己带回家养着,他就下定了决心要多捞几只。

  “比赛——开始!”老师喊着。

  李东敏拿着小网,死盯着其中一条金鱼,一只手悄悄地移动着网,时机到了,他快速捞一下,“嘿!”可是网太小,金鱼又跳出去了。李东敏也不灰心,继续眼神专注着捞着小金鱼。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李东敏装金鱼的小盆子却还是空的。他开始着急起来,四处张望着别人的情况,他看到文彬的盆子里面有三条小金鱼,更沮丧了,为什么自己就是捞不到呢。

  又过了会,时间快到了,李东敏的盆依旧是空空的。

  “——比赛结束!”老师看着表喊着,然后去统计了每个家长和孩子捞的小金鱼数量。最后统计完,拿着话筒说:“今天捞金鱼的冠军是——文彬小朋友!一共是捞了5条小金鱼!大家鼓掌欢迎他上台领奖!”

  文彬就这样,在鼓掌声中蹦蹦跳跳的上了台,看见一个熟悉的不开心的背影,在慢慢地走出自己的视线,他领走了他的奖状,然后赶紧跑去找他不开心的李东敏。

  “东敏xi~你等下我呀!”文彬气喘吁吁的跟上李东敏。前面的人听到声音,停了下来,文彬跑着绕到李东敏跟前,看到他低着头,嘟着嘴,满脸都在表达自己的不开心。

  “东敏呐,怎么了吗,为什么这么不开心呀!”文彬疑惑地问道,看了看李东敏身上,也没摔到什么地方啊。

  李东敏委屈的抬起头,用带有怨气的眼神看着文彬说:“你们都捞到了小金鱼!就我没有!哼!”文彬听到这话就捂嘴笑起来,李东敏更气了,“我就是想要一条小金鱼而已!为什么这么难!彬尼不准笑!”文彬看着李东敏这样又忍不住笑。

  “东敏不气,我把我的给你!”说完文彬就把自己肉肉的手提着的小盒子给了李东敏,李东敏看着五条小金鱼,脸上的笑容又浮现出来,对着文彬说:“谢谢彬尼!!我最爱彬尼了!”

  文彬也对他傻傻的笑着“嘻嘻!”

  车银优面前又重新出现了文彬那张在阳光下的照片,他把这张照片留了下来,并且换成了自己的电脑桌面。

  那天阳光很好

  门口的少年

  记忆中熟悉的笑。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