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3

“晚安呐~银优~”尹产贺头蹭了蹭车银优,闭上眼睛睡下了。

  “晚安~”车银优看着头埋在自己怀中的人,好看的笑眼又眯成了一条小月亮,伸手去关灯后也睡下了。

  车银优又做梦了,还是梦到自己小时候,被人欺负,但是对面却不是文彬,而是幼儿园里的小霸王,“爱哭鬼,把你新买的那个玩具车交出来!要不然我们就要抢了哦。”一个高大的男孩说道,旁边还站着两个比较矮的男孩子,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李东敏的口袋。

  李东敏被吓到了,还是一如既往地哭起来,他不愿交出自己的玩具车,那是好久见不到的爸爸给自己买的,怎么能给别人呢!他没办法,只能坐在地上哭着。

  远处原本正在寻找着李东敏的文彬听到了这熟悉的哭声,眉毛一紧赶紧跑了过来。看到李东敏紧紧拿着他的玩具车在哭,心里的怒气不禁涌上来,上去就把那三个人推开,然后拉起李东敏的手,让他站在自己背后。

  “我的人还轮不到你们来欺负!”文彬怒视着他们三个大喊道。三个男孩子也被文彬挑起了怒意,四个人纠缠在一起,在一边的李东敏擦着眼泪,反应过来去找老师。

  老师赶到赶紧把四个人拉开,一个老师把三个抢东西的男孩叫走了。卢老师留下来,看着文彬问。

  “彬尼有受伤吗?怎么那么冲动呢?你才一个人怎么打得过他们三个人呢?”

  “他们欺负我的东敏!要抢他东西!东敏是我的!谁也不能欺负!”文彬急冲冲的向卢老师解释着,也不顾自己哪里受了伤。一边的李东敏听到这话愣住了,看见他的正在往外流血的伤口又醒目过来,指着他的伤口说:

  “彬尼....你手上流血了...怎..怎么办....呜...呜...”说完又开始哭了起来。

  “彬尼,老师带你去医务室擦药。”卢老师十分担心地看着文彬。

  彬尼对他们俩说:“我没事的!老师还是担心那三个人吧!谁叫他们欺负我的人!哼!”

  “下次一定不能这样了哦!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先!跟我去医务室!”卢老师用威胁的语气对着文彬说。

  “好的吧。”文彬拗不过卢老师,就跟着去了。

  当然,李东敏也去了,而且他还握紧了文彬的手。

  画面突然消失,眼前一片黑暗,车银优又醒了,他抬起手看了看,仿佛还留有残留的余温在自己手中。

  “牵手吗?...真可笑..居然期待一个完全不记得我的人。”车银优自言自语着。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