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5

  工作完的车银优看到台上的日历,想起今天是他家尹产贺的生日,寻思着要送什么礼物给他。

  “嗯....三哈像只兔子....要不送只小兔子给他?”车银优嘴上嘀咕着,手上已经收拾完东西打算前往宠物店了。

  到了宠物街前,车银优在橱窗前看着,考虑要进去哪一家店。当他走到第三家的橱窗前看到一窝花色不同的兔子中间有一坨完全雪白的的圆球,正在用它那黑不溜秋的眼睛盯着自己。车银优在心里想着:“就是你了!”然后走进了宠物店...

  从宠物店出来以后,车银优还去了一趟蛋糕店,买了一个草莓蛋糕。

  “咔嚓”家里的门被打开,车银优一开门就看到了尹产贺可怜巴巴的眼神。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三哈等了你好久了!哼!大坏蛋!”尹产贺嘟着嘴委屈的说。

  “将将!”车银优拿出藏在身后的兔子和和蛋糕,笑着对尹产贺说:“你也不看看我是为了谁才这么晚回家!wuli三哈,生日快乐!”

  “兔兔!!!哇好可爱!!”三哈两眼放光的看着这只白滚滚的圆球,从车银优手中抱过来放到自己怀里,跟兔子说话逗着兔子玩。

  看到这三哈与兔子这温馨的一幕,车银优觉得今天跑这一趟值了,又看到他家尹产贺笑的这么开心了,“真好。”

  回过神来,车银优喊尹产贺先吃饭再玩“三哈呀,这么晚了先吃完饭再玩好不好?”

  “那我要让兔兔跟我们一起吃!”说完三哈就把兔兔放到了饭桌上,并且给兔子找了一个食盆装兔粮和小零食。

  “好啦!兔兔快吃吧!”尹产贺满意的说道,然后也坐下开始吃起来。但是尹产贺的眼睛始终盯着兔子,车银优不高兴了,把兔子吃的东西放到了桌子的另一边。

  “你干嘛呀!兔兔吃得正香呢!”三哈抱怨道,眼睛也盯着车银优。

  “因为这只兔子把我的三哈夺走了,所以我要给它点惩罚。”车银优的眼神十分认真,盯着尹产贺不好意思起来。

  “哐当!”兔兔因为吃到一半不高兴,正在满桌的找食物,然后看到自己的食物在桌子另一段,就一蹦一跳的跳到了对面,途中一脚把尹产贺的碗打翻了,饭粒满桌满地都是。

  原本看着尹产贺的车银优看到了尹产贺脸上沾到的饭粒,站了起来,一手撑着桌子,另一只手搭在尹产贺的脖子上,摁着尹产贺的脖子,把嘴靠过去把饭粒吃掉了。离开尹产贺脸时还特意轻轻擦过嘴唇,然后坐下来看着尹产贺通红的脸和不知所措的小表情邪笑着。

  尹产贺被车银优盯的不自在,慌乱的拿手挡住自己因为害羞而红透的脸。

  “噗嗤”车银优看着尹产贺可爱的举动不禁笑出了声。

  “你你你你笑什么,还不是你突然凑过来!我我我我进房间去了,你你自己吃吧!”说着尹产贺赶紧跑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靠着门回想着刚刚车银优越来越近的脸,心脏又冷静不下来,一直站在那愣着。

  外面坐着笑的车银优想着“果然对小孩子还是不能这么快啊!”

  等到车银优把碗洗完,自己也洗完澡给兔子喂完食以后,打开房门,看到了另一只已经呼呼大睡的兔子。

  车银优的眼睛又眯成了一条弯弯的线,他也躺到床上,侧身看着自己的宝贝尹产贺,对着他的额头来了一个非常温柔的吻。

  睡着的尹产贺好像感觉到什么似得,往前钻到车银优怀里又安静了。车银优笑眼更加明显了,他轻轻抱着怀中的人说:

  “晚安~我的三哈宝贝。”说完也搂着三哈睡下了。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