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2

  到了第二天,朴敏赫带着文彬就去了尹产贺家。到了门口,朴敏赫敲了敲门,说“三哈,快来开门!”

  “来啦来啦!”尹产贺手上打着游戏,慢吞吞的走了过来打开门。

  “你好,我叫文彬,叫我彬尼就好。”文彬首先向尹产贺打了招呼。

  “你好,我是尹产贺,叫我三哈就好啦。”尹产贺抬头笑了一下回应他。

  “我们来啦!恩?怎么不见你家摄影师?去工作了吗?”朴敏赫好奇地问道。

  “对呀,他一大早就出去了。你们先去房间开电脑吧我打完这盘就来。”尹产贺依旧盯着手机回答道。

  “好嘞!”朴敏赫就拉着文彬到房间去。

  一个下午过去了,三个人就一直窝在电脑前打游戏。文彬说打这么久了要不去吃饭吧,另外两人同意了,刚穿好鞋子想出去,就遇到了给尹产贺带饭回家的车银优。

  “哎呦三哈,看来你细心的摄影师大人还真是疼你,连晚饭都给你带回来了,我什么时候能有这种待遇哦,从来都是我做饭。”朴敏赫看着车银优手中的饭菜,又看看文彬,摇了摇头。

  文彬一脸假笑的看着朴敏赫说:“要我做饭给你吗?宝贝不怕被毒死?”朴敏赫听了这话,叹了口气。

  尹产贺笑着跑到银优面前:“银优~你回来啦!啊对了这是我的同学朴敏赫,这是他男朋友,文彬。”指着朴敏赫和文彬介绍道。

  “文...彬...是那个彬尼吗?幼儿园欺负我来着.....这世界这么小的吗...”车银优发愣在心里想着。

  “银优啊~你在想什么那么出神呐!”尹产贺的声音将车银优的神智拉了回来。

  “啊,没什么,你们好,我叫车银优。”

  “你好。”朴敏赫和文彬一起回答道,看得出来,文彬并没有认出车银优。

  “拜拜三哈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俩了哈,我和彬尼自己出去吃饭吧,走吧彬尼~”朴敏赫对笑着三哈说着,拉着文彬走了出去,讨论着一会要去吃什么。

  “好啦银优我们吃饭吧~”尹产贺拿过车银优手上的饭盒,去厨房加热。车银优还在想着什么,但也跟了上去。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