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6

  今天是文彬给车银优送餐的第一个中午,在这之前,工作室里还有另外一个人,朴真祐。

  朴真祐是当代很红的模特,许多杂志社都想找他来拍摄,但是朴真祐却只喜欢让车银优拍,他不认可其他人拍的,因此也有很多人说朴真祐耍大牌。

  今天上午,朴真祐在车银优的工作室里拍新杂志的封面,和车银优闲聊着。

  “诶我记得没错的话昨天是你家尹产贺生日吧!嘿嘿你们俩有没有!?”朴真祐奸笑着

  “三哈还是小孩子,进展不能那么快,昨天才亲下他就躲到房间里去了,不过他害羞的样子还真可爱。”车银优想起昨天尹产贺不知所措的眼神又笑起来。

  “啧啧啧,谈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啊,一天到晚笑嘻嘻的。唉,我什么时候能遇到让我这样笑的人。”朴真祐叹气低下头说。

  时间快到中午,文彬也觉得差不多了,就向寿司店老板点餐然后准备送过去车银优的工作室,他用kaokaotalk给车银优发消息说自己现在给他送,让他发钱给自己。车银优直接转了钱过去,不过是两份的钱,文彬还在疑惑着,然后他又收到车银优的消息说是工作室不止他一个人,文彬回了个知道了就又去向老板加餐了。

  “咚咚咚。”工作室的门传来敲门声,车银优还拿着相机在给朴真祐拍照,听到敲门声后转身透过玻璃门看见是文彬,把相机顺手挂在脖子上就走去开门。

  “给,两份,你要跟谁一起吃啊?”文彬好奇地问道,并且抬头向工作室里面看了看。

  “谢谢了,这是朴真祐,我跟他一起吃。”车银优侧身指着朴真祐,向文彬说着,然后接过文彬手上的东西。

  “咔嚓”相机好像有什么动静。

  “你好。”朴真祐这时走过来问好。

  “!!!你你你就是那个包揽了时尚圈杂志封面的朴真祐吗!!”文彬激动地说不清楚话,脸上洋溢着笑容。

  朴真祐还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这样当面被人夸,挠了挠头说:“其实也没那么厉害。”

  “哇,今天运气真好,没想到银优你还认识朴真祐啊,大发!”文彬满脸见到偶像的表情。车银优看了看外面人来人往,对他们俩说

  “别在这聊天了,这么多人来往被拍到就不好了,文彬现在是中午店里应该很忙吧,你先回去吧,下次送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开门进来的。”

  “啊啊对哦!那朴真祐先生有缘再会!下次一定找你要签名!快进去吧。”说完文彬就赶紧赶回店里了。

  “拜拜。”朴真祐笑着回应,然后就跟着车银优进去了,到里面就好奇的一直在追问文彬的事情。“刚刚那个男孩你怎么认识的啊,为什么还给你送餐,还有他有没有女朋友啊!!”车银优白了他一眼,“你怎么这么饥渴,他是我家三哈的同学的男朋友,所以你没戏了,别问了。”

  “唉,扫兴,没想到我还有这么可爱的粉丝啊,唉算了,你拍完没。我想回去了。”朴真祐灰心的说。

  “差不多了,你回去吧。记得把你小粉丝送的一份寿司拿走。”车银优拿起一份寿司递给朴真祐。

  “好的,那下次见。”说完朴真祐换了套衣服,带起帽子和口罩,拿起寿司小跑到早在门口等候的车。

  晚上,车银优依旧在工作室里处理着朴真祐的照片,翻来翻去,犹豫不定选哪张来做封面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笑容。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