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10

   刚刚进门的朴真祐又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人不会是我私生饭吧!woc我怎么就被直接拉上来了”朴真祐用充满防备的目光盯着金明俊,想了想“先下手为强!”

  然后反抓住金明俊的双手靠在墙上,装作很厉害的样子死死盯着金明俊大声说:“快说!你把我拉上楼的目的是什么?你是不是我私生饭!”

  金明俊被这突然的动作吓到了,“私生饭?...呵。”他感觉到手腕被勒的极疼,朴真祐力气太大了,他根本挣脱不开。因为金明俊力气本来就小,刚刚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决心和勇气去把朴真祐拉上来,他也开始不懂自己了,为什么要把人拉回来受气。

  金明俊委屈极了,被朴真祐吼这下吓到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脸怨气盯着他,用着哭腔说道,“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明明就是...我..我帮了你,你不但不感激还....还凶我!你以为..全世界都是..你私生饭是吧!”

  朴真祐慌了,他没想到金明俊会掉眼泪,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懊恼着“怎么就把人弄哭了呢...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场面一度很尴尬。

  “放开我!”金明俊吼着。

  “啊啊!抱歉!我就是太敏感了,我很怕你也是有企图的。对不起!”朴真祐不知所措的放开金明俊,挠着头道歉着。

  金明俊背对着他,生着气,不想再理这个负心汉,催着他“赶紧叫你经纪人把你接走!别在这碍眼!”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打电话。”朴真祐慌忙套出手机,给经纪人报着这里的地址。

  然后偷偷瞟着金明俊气消了没。

  “那个....你就别生气了,我都跟你道歉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这样不说话干站着,太奇怪了...”朴真祐边说声音越小。

  金明俊转过身来,看着眼前人像小狗一样低头认错,还挺可爱的,心中的气也不知不觉消散了。

  “好吧。”金明俊装作不情愿的坐到沙发上,拿起手机在看。

  一旁的朴真祐偷瞄着,看到了金明俊的ID,心里想到“mj_7.7.7??怎么会有人用这么奇怪的名字?诶我好像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那个...方便告诉我你的名字还有电话号码吗?感觉挺对不起你的,想下次正式请你吃个饭。”朴真祐试探性的问了下。

  “金明俊,电话号码010xxxxx,你经纪人到底来了没有。”金明俊不耐烦的回答他,但也时不时的瞟着朴真祐心里还是不禁感叹道,“果然毕竟是明星,脸长得真精致,不过就是性格不太好。”

  “叮咚。”门铃被按响,朴真祐示意金明俊去开门,金明俊白了一眼他还是乖乖的跑去开门。打开门,就看到了朴真祐因为帅气出了名的经纪人徐康俊。

  “你经纪人来了。快走。”

  “好好好。那我走了,我一定会请你吃饭的!”朴真祐赶紧拿起手机走向门口,跟着经纪人走了。

  金明俊关了门,脑子里又回想起朴真祐从墙上跳下来的时候自己看到的腹肌,脸慢慢地红透了“我再想些什么!干嘛要想那个负心汉!”然后又拿起手机看,只是手机的画面却停在了朴真祐的搜索界面。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