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4

  又是工作日

  周一到周五,文彬跟平常一样去自己兼职的寿司店工作,到了饭点,人还像往常一样多...

  另一边。

  刚刚给朴真祐拍完照的车银优说:

  “一起去吃饭吗?二斤。我请你,心情不好,陪我聊聊可以吗?”一个低落的声音说道

  “真抱歉啊,我已经有约了,这个点有点迟到了!银优我先走了,下次我一定请你吃饭!”朴真祐一脸为难的表情,但还是拿起自己的手机就着着急急的跑出去了,留银优自己一个人站那。

  望着朴真祐离去的背影,车银优心里不禁感叹自己悲催的友情,“友情不值钱啊!不值钱!”然后锁好了工作室的门走向了路两旁的饭店。

  看到了寿司店,想到好久没吃寿司就走了进去。这时的寿司店已经过了最热闹的时段,店里空空的只有几个人在吃东西,车银优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拿起菜单看。

  “服务员。”

  “来了!”文彬拿着笔和小本子走过来。

  “嗯?是....车银优吗?”文彬好奇地盯着车银优,好像要把他看穿似得。

  车银优点了点头“是的,你是文彬吧,你在这里打工吗?”

  “对的,啊银优xi点餐吧,我给你推荐几个我们店的招牌!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文彬兴致勃勃地给车银优介绍了三种寿司,并且一脸“你会吃的吧。”的表情看着车银优,车银优也明白了,就随他意了。

  过了会,文彬端着盘子过来了。

“客人您的订单已经齐了,请用餐。”文彬笑嘻嘻的说着,然后坐下来问车银优。

  “你怎么这么晚吃午饭啊,都一点快两点了,很忙吗?我还以为摄影师的工作只是拿着相机拍拍照呢,没想到按两下快门也要一两点才能吃饭啊。”文彬感叹道,然后趴在桌子上盯着车银优吃东西。

  车银优看着文彬在自己眼前,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文彬发丝和富有少年气息的脸上。文彬本来就是笑眼,现在嘴角弯弯的更好看了。此时的情景就像一幅画,拍下来一定很好看。

  车银优真恨自己没有把相机带出来,入迷的看着文彬。但想起自己奇怪的心情,又把思绪拉了回来,对文彬说了句

  “你要是真这么闲,要不以后天天给我送份寿司到我工作室?这样也省的我天天中午要出来一趟。”说完他就后悔了,天天送?那他的心情岂不是每天都会这么乱....

  文彬听到这个提议也挺惊讶,但两秒后也就反应过来,开始想着要跟车银优要多少跑路费合适。

  “好啊,但是买饭吃钱你要按时给我啊,还要给我跑路费!一趟....23!嘻嘻!”文彬偷笑着,有钱赚的事他怎么可能不做呢。

  “好。留个联系方式吧,每天到点我会通知你的。”车银优也不吝啬,套出自己的手机让他输电话,两人还互相加了kaokaotalk的好友。

  这会时间过去,车银优也吃完了,去柜台付了钱。离开之前回头看了看又去忙别桌的文彬后,往工作室走去。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