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8

  另一边,经过一天工作与学习的劳累的文彬,打开家门,一脸好像虚脱了一样走进去。

  “我们彬尼回来啦~今天怎么这么晚呀”朴敏赫笑着向文彬走去,然后只看见文彬像小猫一样扑进朴敏赫怀里,用头蹭蹭朴敏赫的下巴,然后盯着朴敏赫委屈巴巴的说:

  “彬尼好累,想要敏赫抱抱~想要敏赫喂彬尼吃饭~好不好,彬尼不想动。”说完就懒洋洋地半躺在沙发上。

  “好好好~彬尼要什么都行。”朴敏赫无奈的看着眼前满脸是疲倦的文彬,眼神里充满了心疼,然后就乖乖地去把事先煮好的饭菜都端了过来。

  “彬尼张嘴,啊。”朴敏赫拿着勺子一口一口喂着文彬,文彬一脸满足地看着眼前精致的少年,享受着此时的待遇。

  在最后,朴敏赫把最后一口饭喂到文彬嘴里的时候,文彬叫他闭上眼睛,“你把眼睛闭上,我给你个惊喜!”朴敏赫乖乖照做了,他摸不透文彬要干什么。

  突然,感觉嘴上一热,一股自己做的饭菜味在自己嘴里散开,朴敏赫一惊,睁开眼睛发现是文彬放大的脸,也感受到自己的嘴唇正被文彬侵占着。

  “唔..彬尼..别这样...你嘴里还有东西!”朴敏赫大叫道。听到这句话的文彬停止了动作,弯弯的眼睛下满是油的嘴巴不怀好意的说。

“饭就是一起吃才香!况且我更想吃你~”然后观察着自家朴敏赫的神情。

  “我去洗碗。”朴敏赫眼睛不敢看文彬,快速地收拾着桌面,表面看起来很冷静。他自己知道,他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到了厨房,朴敏赫把碗和盘子放下,一脸激动的神情,想到刚刚那个情景,朴敏赫碰了碰自己的嘴唇,虽然都是油,但是朴敏赫却觉得挺甜的,在厨房偷偷笑起来。

  文彬满足的躺在沙发上,刚想要闭目养神,就被早站在一旁的金明俊叫声吵醒。

  “你这样对待一个未成年的孩子真的好吗?别把好孩子带坏了。注意点!”

  “你就是嫉妒!”文彬笑了笑,调侃道。

  “我没有!我只是警告你别带坏孩子,才没有嫉妒!哼!”金明俊一脸不服气地样子。

  “好好好,没有就没有。”文彬一脸不相信的样子。“诶对了,明俊哥,我今天见到朴真祐了!他真的好帅啊!”文彬激动地跟他讲。

  “!!真的吗!在哪见到的!为什么不通知我!”金明俊的眼神开始发亮,问着文彬。

  “是在车银优的工作室,我给他送了两盒寿司,然后就意外遇到了。”文彬解释着。

  “下次要去也带上我!!我也想见朴真祐!”金明俊认真的说,期待着盯着文彬说。

  “好,我明天还要去,你想见他就着来吧。”文彬回完金明俊又用宠溺的眼神看着朴敏赫那边。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