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9

  到了第二天中午,文彬发信息说他现在可以送了吗,但是却很久都没有人回复他,他就直接拿了一份中午的套餐去送了。

  到了门口,文彬四处张望,好像没人在里面,心想着“今天是不是不上班啊。”然后推开玻璃门走进去。一转弯,迎来的就是一阵闪光灯,他眯起眼,隐约看见正在操控着相机的车银优,就有点小生气。

  “为什么你不回我信息!还在特意这架相机拍我。”文彬的眉头皱紧,眼里的怒气飘散出来。

  车银优解释道:“上一次来的时候不小心拍到了你,然后发现挺上镜的,所以今天就是想拍下你。况且我就是刚刚好结束了脖子挂着相机顺手拍你而已。”心里却知道自己在这等了多久。

  车银优走上前去,把相机拿给文彬看。

  “你看,我把你拍的挺好的,还有昨天这张,抓拍的很到位!”车银优脸上充满了自豪

  “嗯....还行吧,都是我长得帅这照片才好看的!”文彬不屑的说道,还带有着骄傲的小表情。

  “大学毕业以后有考虑当模特吗?”车银优认真的语气问着。

  “没有,但是可以想想。”文彬用平静的语气回答着,心里却激动又兴奋。

  “如果要当模特,可以来找我拍照。”

  “好。”

  文彬虽然有幻想过自己去当个模特,但也仅仅只是幻想一下罢了,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

  镜头转到在新杂志发布会的朴真祐,在台上闪闪发光的他下一秒就被一大群粉丝追着。

  “康俊哥!快点来接我!”朴真祐边快步走边对自己经纪人打电话说道。走出大楼,发现外面粉丝更多,而且都涌过来了,把原本拦着的保安都向中间挤了。

  朴真祐想着不行就赶快跑了,一路上被粉丝们追着,到了一个小巷,有一堵墙,不是很高,朴真祐观察了一下旁边的杂物,发现可以踩着上去,就赶紧爬上去翻过这堵墙。

  在墙的另一头,下楼丢垃圾的金明俊还在低头玩着手机,听到墙另一边的响声就抬起了头,一抬头就看见了朴真祐被风吹起来的衣服下隐藏的腹肌,他看愣了,一方面是因为朴真祐,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腹肌太有型了。

  等到朴真祐落地,金明俊才反应过来他是被粉丝追,赶紧拉起朴真祐的手,“对他说,我家就在这上面,先去我家避一避。”

  然后跑向楼里赶紧上电梯。朴真祐被他怎么一拉弄懵了,直到上了电梯还在盯着金明俊好看的手握着他的手腕,然后又看了看金明俊有点娇小的背影,此时又觉得他的背影看起来很可靠。

  “突然来的来的心动是什么回事。”朴真祐心里想着,然后就被金明俊拉进了门。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