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12



   车银优出门就给文彬打了电话:“喂,文彬xi,晚上有空吗?那个有个杂志想征用你的照片,我想跟你具体谈一谈。”


  电话的另一头说道:“照片?哦哦..可以啊,那在哪见?”

  车银优四处张望,看见对面的烤肉店,说:“到我工作室这附近那家烤肉店吧,顺便吃完饭。”


  “好。一会见。”另一边的文彬挂了电话还没缓过神来。


  “居然有人看上我的照片了???”文彬不可思议的在心里想着,愣了好一会才开始收东西去约定好的地点。


  打开店门,就看见坐在角落那看似熟悉的身影。


  “我来了。”文彬笑着走到车银优面前,拉开椅子坐下,看着空空的桌子问:“点菜了吗?”


  “点了,没让服务员上,在等你来。”车银优解释道,然后掏出手机,翻开提前让杂志社负责人拟好的一份文件,上面写着关于文彬照片版权的一些相关事项。


  “给你,这个朴真祐拍的那个杂志社负责人看到你的照片后提出的,他们杂志这期主题是,他想征用你的照片放到杂志社第一页。”车银优把手机递了过去,文彬装作冷静的接过来看,心里不知道有多兴奋。


  盯着文档看了一遍之后,文彬也真正冷静下来,有点犹豫的问车银优:“你觉得我适合走这条路吗?”


  “如果你想的话我的拍照技术可以保证你适合,但是最终决定权终究还是在你手上。”车银优回答道。


  文彬想了想,自己快毕业也没有想做的的事情,也许这条路是适合自己的,况且...不是还有他吗。


  “那就试试吧!”


  文彬缓过神来,对车银优说,“好,我答应了。”


  然后把手机递回给了车银优,不小心按到返回键,看到手机的壁纸正是他提着外卖走进来被车银优蹲点拍照的那张照片,愣了一下,然后手中的手机就被车银优抽走了。


  “他怎么会?”文彬不解的想着,这时服务员把菜也都端上桌了,两个人一下也都被吸引美食过去。


-END-


杏仁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