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13

  520特辑(当然也是主剧情!)


  车银优与文彬吃完饭,收拾东西回到家,开车时五一撇了一眼手机,看到手机的手机背景,只觉得心里暖暖的,脑中一瞬间又闪过了尹产贺的脸,突然醒悟:“自己这是在干什么,为什么会把文彬设做背景。”


  车银优心里越来越乱了,他逐渐不清楚自己对文彬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对你,究竟是儿时的友情,还是不可触碰的爱情呢。”在黑暗中等着红灯的身影叹息道。


  晚上在车银优的梦乡中...


  “李东敏!早上好呀!”文彬对着刚刚进教室门的的小男孩喊到。“快来坐下!看看你的桌子上有什么!”文彬兴奋地喊到,心里忍不住期待着李东敏看到桌子上放着水果糖时的表情。


  李东敏老远就看到那五颜六色的糖果,直接就狂奔了过来,拿起一颗粉红色的就放进嘴里,边吃边问:“草莓味的真好吃!....是彬尼放的嘛?”


  文彬满意的看着李东敏吧唧吧唧吃着糖,骄傲地说着:“听说今天是送巧克力的日子,大人们都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但是我没有巧克力,就拿了我妈妈给我买的水果糖送给你!嘻嘻!”


  李东敏满嘴是糖还想说话,无奈不仅说不出话还流口水到了衣服上,只好绕过桌子到文彬身边,踮起脚尖,用他那湿漉漉的嘴唇对着文彬的脸就是吧唧一口,然后又用好看的笑眼看着文彬。


  文彬被这突如其来的啵啵可爱到了,不禁也有些害羞,肉肉的小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只能看到文彬迅速变的粉红的脸,还有那撅起来的小嘴。


  “你干什么呀!”


   李东敏把糖嚼碎吃完,用他那好像充满星星的眼睛盯着捂眼的文彬,一脸正经的说:“我看大人们也都是这样对待他们喜欢的人的!”


  隔天。


  “彬尼xi!你看这是什么!”李东敏递给文彬一个心形盒子。


  文彬接过来,盒子中飘来一股甜甜的巧克力味,打开来看,里面都是各种动物形状的巧克力,文彬被惊喜到了,大喊:“巧克力!!”


  李东敏带着甜甜的笑对文彬说:“昨天是5月20号,你送我甜甜的糖,今天是5月21号,我送你甜甜的巧克力!大人们说这样互相送了礼物就能永远在一起啦!”


  文彬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用认真的表情说:“嘿嘿!谢谢东敏xi!我们一定一定一定会永远在一起的!约好了哦!”


  “好~”东敏用他软软的声音说。


  两个男孩就坐在班上靠窗的角落吃着甜甜的巧克力,空气中好像也散发着甜甜的气息。


  在教室门口目睹了这一切的卢老师都要被这两个可爱的男孩萌化了。


  车银优是笑着醒的。


  脑子里的画面还停留在捂眼的害羞文彬。


  520——사랑해!문빈!


-END-


杏仁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