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喜欢彬尼!

世上最美好的相遇C1

  凌晨,在睡梦中的车银优梦到小时候,在星星幼儿园时,有一个人,经常欺负自己...

  “嘿嘿,小矮子李东敏!想拿回你的东西就来追我呀!”一个顽皮的小孩手上拿着自己新买的笔盒,还在自己眼前晃了晃。

  “喂!文彬!把我东西还给我!”李东敏带着弱小的身子追了上去,跑到一半,重心不稳,摔在地上哭。“呜呜呜,坏蛋彬尼..把我的笔盒还给我....呜呜呜。”

  “唉,真是没劲!给你,爱!哭!鬼!”文彬把笔盒丢回给李东敏,还做了个鬼脸,但看着李东敏坐在地上,一只手紧握着笔盒另一只手不停地在擦眼泪,膝盖也磨破皮了,他又后悔了。

  “好啦爱哭鬼,快起来啦,坐在这里哭太丢人啦,我带你去找老师擦药。”说完,伸出自己的小手牵起李东敏满是泪水的小手。

  阳光下,一个比较高的小男孩紧握着另一个比较矮的小男孩的手,矮小的男孩另一只手里还抱着自己的笔盒,一起走向教学楼。

  “.........这都是什么梦啊”车银优从梦中醒来呢喃道。

  “嗯..?银优醒了吗?”睡在车银优怀里然而被车银优吵醒的尹产贺问道。

   “没事....你继续睡吧”说着将怀中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视角到彬尼石头这边)

  彬尼和石头正在房间里打着游戏。

  “快快快!上路团战!彬尼你快点!”朴敏赫着急大喊着,手上按键盘的操作也不停。

  “我这不是来了吗!催什么催,来来来一波一波.....耶耶耶!”文彬眼睛盯着电脑,嘴上高兴的欢呼着,手快速的在敲键盘。

  隔壁房间的金明俊实在忍不住大叫“你们俩能不能小声点!打个游戏要这么激动吗!再吵出去,声音大的把我电视剧的声音都盖过去了!”说完,拿着遥控器再把声音调大了些。

  过了一小时,那俩打游戏的终于出来了。

“彬尼,明天还来不!我约了个同学去他家玩,你要来嘛!!”朴敏赫一脸期待的看着文彬说。

  “你还要去别人家打游戏呀,那我肯定得跟着去!以防你背着我偷偷摸摸的和你同学干什么事情。”文彬摸了摸朴敏赫的头,嘟着嘴笑着说道。

  “怎么会!我那同学也有主的,不过这么说你是答应了吧!呀彬尼我最爱你了!”朴敏赫气愤的说完后向彬尼扑过去。

  “你们俩秀恩爱就去房间去,还是说你们俩皮痒痒了啊!别在客厅挡我看电视!滚滚滚!”好像一百瓦灯泡的金明俊终于还是发火了。“这两个小子,就欺负我没对象,哼。”

_END_

杏仁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